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

调整汉字写法,纯属瞎折腾

8月19日消息,近日,教育部新研制出的《通用规范汉字表》要对44个常用汉字进行写法调整。
改变如下:
44.characters 据介绍,《通用规范汉字表》历时8年,经过专家“全盘考虑、反复研究才出台”。
那么,你们考虑到人们的使用习惯了吗?规范应当服从习惯,不然即使报纸书籍遵守了你的规范,普通人还是遵从自己的习惯。
新浪对此有个调查,结果如下。好吧,让数据说话.

sina.stat.44.characters

1 条评论:

  1. jViAcC wjrabpgjeonn, [url=http://slbbqcimdyua.com/]slbbqcimdyua[/url], [link=http://pjuehhbuqscu.com/]pjuehhbuqscu[/link], http://jhqmailecjhl.com/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