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

[KMyMoney]KDE 理财软件1.0 版 即将发布

KMyMoney是KDE下的一款免费,易用的个人理财软件。kmymoney
上个版本是0.8.9, 最新的稳定版将在 19号(8.19.2009) 发布。

我们现在有预算和预测,来控制您当前的收入和支出。
玩得开心,并记住,如何改变你未来的财产,取决于您自己。 我们不抱偏见。
改进:

  1. 报表已得到改善,我们有许多新的默认的报表,其中一些甚至有图表现在,因为图片胜过千言万语,对不对?特别是,这个图片就是你的钱。

  2. 登记册现在更加友好。

  3. 交易自动完成,分类的建议,并有可以有查看、进入日程表等方法更容易让您的帐户更新。

  4. 更不用提,在功能齐全的交易匹配(如果您从网上银行下载信息)。

  5.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摘要页,这是打开当您第一次启动KMyMoney ,已经修复,并给予了很多的关注。

  6. 新的组件,显示更多的你目前的状况信息,一目了然。

  7. 了解您的预算,您的现金,并作更好的预测。您甚至有一个关于您的预测净资产图表。

  8. 全新的外观是为我们的用户准备的一个惊喜。


如今,走出去,并进行推广。 最好的个人理财软件就在这里!
以上译自asoliverez's blog
最后,作者不无动情地说
引用:Now, go out there and spread the word. The best personal finace manager for free users is here! Alive, kicking, and ready to give you a ride for your freedom, financial freedom in this case!

项目网址

1 条评论:

  1. sroWTY hkfjjgbnmfde, [url=http://jtkonzrhjndg.com/]jtkonzrhjndg[/url], [link=http://adtwdehldtvi.com/]adtwdehldtvi[/link], http://yosckmxrqczf.com/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