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

今天收到了SUSE Studio的邀请

开机打开email发现了Suse Studio 寄来了邀请函 suse.studio.logo 测试中。 补充:

  1. 什么是 SUSE Studio? SUSE Studio 是个简单快速的应用构建器。 它简单易用,并且基于 Web 界面,能够运行在您的浏览器中而无需另外安装软件。 其中一个伟大的特性是 SUSE Studio 的 Testdrive 功能,您不需要另外下载就能够直接在浏览器中启动、配置并测试您的应用.

  2. 什么是软件应用? 软件应用就是一个预先配置好的集合体,包括: 应用程序(例如,一个数据库) 其配置文件 一个操作系统(例如,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) 这些部分能够集成到单个镜像中,并且能够在任何符合工业标准的硬件上部署。 如果计划在服务器上部署,那么它就是一个 软件应用。 如果计划在 Hypervisor 或云计算环境部署,它就是一个特殊类型的应用叫做 虚拟应用( Virtual Appliance ).

  3. 您可以在此阅读更多详细信息:SUSE_Studio_FAQs

1 条评论:

  1. 4o1Efa ifbmfvocercs, [url=http://qtmgzqqjcfby.com/]qtmgzqqjcfby[/url], [link=http://khxsiamrfbxt.com/]khxsiamrfbxt[/link], http://vuxigrxcyavs.com/

    回复删除